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陕西省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征稿启事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2-10-09 16:23 【字体:

全省各级政协委员、本会各位理事政协机关工作者相关单位及专家学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我省人民政协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陕西省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现向全社会征稿。具体要求如下:

1.10月底前,围绕“人民政协与全过程人民民主”,为省政协理论研讨会提交一篇3000-6000字左右的文章。可参考《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人民政协与全过程人民民主”理论研讨会预(征稿)通知》,请就以下研讨内容进行撰写:

(一)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必须坚持党的领导

(二)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广泛凝心聚力

(三)把协商民主贯穿人民政协履职全过程

(四)拓展人民政协协商的内容、形式和范围

(五)加强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建设、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

2.提交一篇3000字左右的文章,题目自定,拟在报刊上发表。可参考刘佳义在《人民日报》上发表的文章(见附件)。

3.11月底前,提交一篇3000~15000字左右的论文,研究会拟在明年省两会时结集付印。

附件:《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刘佳义

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办公厅

2022年10月8日

收稿邮箱:szxllysjyjh@163.com

联 系 人:安康康  63903877   15389455885

李文婷  63903513   18629009936



来源: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办公厅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