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图片报道

黄龙县委书记李富荣寄语政协委员:

唱响“政协声音” 彰显“政协担当” 贡献“政协力量”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4-02-28 09:37 【字体:

书记寄语1:黄龙县委书记李富荣(1119161)-20240228091215.jpg黄龙县委书记李富荣  本报讯 (实习记者 白小芳 记者 贺鹏飞)2月21日,在黄龙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闭幕大会上,县委书记李富荣寄语全县政协委员:要唱响“政协声音”、彰显“政协担当”、贡献“政协力量”。
  李富荣要求,要全面落实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真正做到政治协商有方、民主监督有力、参政议政有为。要对照县委全会和县两会精神,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以改革思维、创新理念、开放视野,让各项工作始终跟上时代步伐。要持续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加强自身和委员队伍建设,强化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向上向善、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强化委员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探索履职尽责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带头传递好声音、弘扬正能量、当好示范兵、光荣履好职,争做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履职尽责的合格委员。要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认真办理政协提案,积极采纳意见建议,不断巩固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动、各方配合的政协工作新格局。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