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图片报道

榆阳区委书记李忠宏寄语委员:

多挑重担 多作贡献 为高质量发展凝智聚力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4-02-29 09:44 【字体:

榆阳区委书记李忠宏(1120801)-20240229092742.jpg榆阳区委书记李忠宏  本报讯 (记者 许鹏)2月28日,在榆林市榆阳区政协十六届四次会议闭幕大会上,区委书记李忠宏寄语广大政协委员:要多挑重担、多作贡献,多献睿智之策、多聚发展之力,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忠宏指出,2023年,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协商议政有深度、建言献策有高度、民主监督有力度、服务社会有温度,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忠宏要求,新的一年,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在榆阳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多献睿智之策,多聚发展之力,不断开创全区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发挥好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主动做产业发展的推手、招商引资的助手、服务企业的帮手,开展多形式、多途径的对外交往和联络活动,为重大项目落户榆阳、重点企业进驻榆阳、重要人才扎根榆阳穿针引线、铺路搭桥。要瞄准改革攻坚、生态保护、风险防范等大事要事,瞄准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关键问题,加强对重点项目推进、重大工程建设、重要民生实事落实的监督,敢于讲真话、讲实话,真正把民主监督的过程转化为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