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图片报道

洛南县委书记杨长江寄语政协委员:

以新作风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新气象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4-02-22 10:23 【字体:

洛南书记(定图)(1114188)-20240222100225.jpg洛南县委书记杨长江 记者 王斌 摄  本报讯 (实习记者 寇静 记者 王斌)2月21日,在洛南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闭幕大会上,县委书记杨长江寄语全县政协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智往一处谋,为推进洛南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作出政协贡献。
  杨长江指出,一年来,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始终与县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锚定富民富县目标,聚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扛牢履职之责,贡献政协之能,提升工作之效,协商民主有声有色、建言资政出新出彩、凝聚共识有力有效,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贡献了政协力量。
  杨长江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凝聚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要聚焦县委关心关注的重点、改革发展稳定的难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科学选题、精准立项、深入调研、充分协商,当好洛南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要凝聚团结之力,用好协商民主重要法宝,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等工作,联合各方、团结各界力量,画好最大同心圆。要持续深化政协自身建设、委员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以新作风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新气象。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