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图片报道

延长县委书记曹林虎寄语政协委员:

同心同德 实干担当 共同开创延长新局面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4-02-27 09:16 【字体:

书记寄语1:延长县委书记曹林虎(1117717)-20240227091601.jpg延长县委书记曹林虎  本报讯 (实习记者 白小芳 记者 贺鹏飞)2月20日,在延长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闭幕大会上,县委书记曹林虎寄语全县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集思广益,共谋发展,共话民生。
  曹林虎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抓好学习教育凝心铸魂,强化理论武装指导实践,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入心入脑、见行见效,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把委员主体作用的发挥作为政协工作的关键点,充分认识政协工作的一致性和多样性,建立机制、搭建平台,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激发委员履职活力,为凝聚更大共识、汇聚更强力量发挥积极作用。要把守正创新作为政协工作的主题,在工作思路上求新,在工作方法上求变,在履职水平上求质,围绕重大战略性课题进行深入研究,勤调研、访实情,献良策、助发展,为延长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要切实把政协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积极营造重视政协工作的良好氛围,努力汇聚支持政协工作的力量,对提案勤点赞、不轻视,在落实时想办法、不抵触,做到“有站位、有行动、不懈怠”,持续加强政协工作,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