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之声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1-16 07:37 【字体:

1579131558496414.png

    省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乌永陶:作为政协委员,我们要发扬锲而不舍的精神,盯准自己关注的领域和问题,用好委员“权利”,持续建言献策,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直到推动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为止。   
  “昆山是上海的后花园,铜川和西安非常类似昆山和上海,现在上海地铁已规划通昆山了,从上海到昆山也就十几分钟。”1月14日下午,在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发言中.

1579131583116164.png

    省政协委员、铜川市商务局局长王红侠列举昆山和上海地铁的例子,建议将西安地铁10号线延伸至铜川新区。 
1579131614175397.png

   省政协委员、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副主委王国根:对西安来说,很多企业在军民融合方面做得很不错,很有潜力,但还达不到中央交给我们的任务。我们一方面寄希望于军民融合服务国家战略,发展地方经济,但如果处理不好,就会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所以我认为,在军民融合过程中,不能一概、笼统地来讲,应细细分析。而如果能把问题找准,分析透彻,提出解决方案,通过政协渠道反映,就很可能得到一个很好的效果。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