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医卫体委召开分党组暨主任(扩大)会议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4-03-21 08:36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殷博华 实习记者 李济朴)3月20日,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暨主任(扩大)会议。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刘勤社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审议通过了专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及第三次全体会议筹备方案。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对标对表、深学深用、见行见效,自觉将两会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中,按照政府工作报告中对医疗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发挥好人民政协职能,聚焦我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重点针对群众就医上的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扎实开展协商议政,切实提高工作成效、质量和水平,为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贡献力量。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