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全体会议

范九伦出席并讲话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4-03-21 08:38 【字体: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荣)3月20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省政协副主席范九伦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刘德力、郭占华参加。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薛占海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听取省民政厅、省生态环境厅等政府部门重点工作情况通报。张虹、王伟委员作履职经验交流。
  范九伦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和自身建设各方面,始终牢记政治身份,担当政治责任,引领各族各界人士始终同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关注关切,主动开展自主调研、微协商活动,深入界别、勤下基层听取意见建议、了解反映社情民意,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凝聚共识工作。要加大与联系对口厅局的合作交流,凝聚共识,共同推进问题解决,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的优势和作用,加强与市县政协的联动,发挥合力,以优异的履职成效,为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贡献力量。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