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经济委召开专题调研情况通报会

杨冠军出席并讲话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4-03-21 08:40 【字体:

本报讯 (实习记者 冯倩楠 记者 赵婧)3月20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专题调研情况通报会。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刘德力参加。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王晓驰主持会议。
  会上,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西安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省及西安市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的有关情况,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数智赋能、产融协同推动产业链现代化升级等内容探讨交流、协商建言。
  杨冠军指出,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事关经济长远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助力我省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实现新突破。要把准调研切入点,围绕完善干预机制、科技创新引领、夯实制造业根基、优化创新创业生态、数智赋能发展等重点领域创新工作举措,塑造发展新动能。要坚持问题导向,详细了解一线情况,梳理总结经验做法,确保调研察实情、觅良策。专委会要精心设计调研方案,做好对口协商座谈会准备工作,形成具有针对性、适用性、可操作性的建言成果,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