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到杨凌调研省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4-03-29 08:47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赵婧)3月28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张普庆带队到杨凌示范区,走访调研省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
  调研组来到杨凌示范区省政协委员工作室,详细了解委员工作室建设运行及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随后,调研组走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深入了解委员工作和履职情况,进一步激发了委员们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责任意识。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在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的精心指导下,杨凌示范区省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要不断完善制度机制、丰富活动载体、创新工作模式,推进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走深走实。要充分发挥“农”字优势、行业资源和委员专长,为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推动杨凌示范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