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民宗委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4-04-15 08:09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唐冰)4月12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郭社荣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人民日报理论文章《构建中华民族共同体理论体系的着力点》,并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生动展现了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深厚情怀和使命担当。前进征程上,我们必须把握好、运用好坚持人民至上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进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构建具有陕西特质的现代化产业体系等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深化对党的民族工作历史经验的认识,协助党和政府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为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广泛凝聚共识和力量。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