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8月24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专家到杨震廉政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8月22日至24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专家,邀请省发改委负责同志,联合省台盟组成调研组,围绕“提升县域经济发展水平”议题在渭南开展调研。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严维佳带队。

  • 8月22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暨主任会议。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王晓驰主持会议。

  • 8月22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分党组成员前往铜川市照金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王晓驰带队。

  • 7月19日,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在汉中市略阳县开展“完善生育支持政策体系建设”专题调研过程中,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作用,组织党员在徐家坪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刘勤社参加。

  • 7月19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走访看望部分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闫超英带队。

  • 7月18日,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分党组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高中印主持会议。

  • 7月14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分党组召开第四次(扩大)会议。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郭社荣主持会议。

  • 秦岭和合南北、泽被天下,是黄河、长江流域的重要水源涵养地,是我国的中央水塔,是中华民族的祖脉和中华文化的重要象征。为进一步了解当前我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工作现状,2022年5月,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联合省台盟赴商洛、安康两市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深入实地考察并召开情况通报会,针对相关问题认真分析研究、提出意见建议,为我省推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工作提供决策参考。

  • 7月12日,省政协办公厅信息处党支部、教育科技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各界导报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宝鸡市凤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雷明川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