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住陕全国政协委员集中视察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6-03-02 11:33 【字体:

2月26日,部分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在汉长安遗址保护特区,听取文物保护专家介绍。(刘菁 张宏伟 摄)
 
  2月26日,在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之际,住陕全国政协委员视察了西安汉长安城遗址保护工作及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情况。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李冬玉带队。
  在西安汉长安城国家大遗址保护特区,委员们先后视察了汉长安城遗址文保所、西安门遗址、前殿遗址。在听取了特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的介绍后,委员们对汉长安城遗址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们希望特区管委会继续加强宏观统筹谋划,明确特区发展的目标定位、理念思路和重大举措,加大文化宣传力度,引领特区持续健康发展。委员们表示,将把特区发展中遇到的建设资金匮乏、安置村民土地资源不足等问题的意见建议带到全国“两会”上去,争取国家层面的支持。
  随后,委员们参观了高新区展览馆,视察了高新区科技大市场,听取了高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关于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情况汇报。委员们对西安市创新驱动发展、大众创新创业、军民融合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表示将在政策层面为西安自创区鼓与呼,争取多方支持,为推进自创区建设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编辑:】

来源:陕西日报、各界导报 编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