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听取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6-03-02 11:25 【字体:
(记者 赵波)3月1日上午,在即将赴京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之际,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听取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省委副书记胡和平,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姚引良,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柱,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刘新文、千军昌、张社年,省军区副司令员李胜林,省政协秘书长闫超英等出席通报会并为委员们送行。
    姚引良重点围绕我省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坚持以人为核心推进新型城镇化、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强化民生改善人民生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内容,以及今年省政府将要重点推进的四项重点工作,向委员们作了详细介绍。
    会上,委员们还就关注的话题与省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编辑:】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