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省政协民宗委召开全体会议

李兴旺出席并讲话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4-03-21 08:42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唐冰)3月20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李兴旺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刘伟参加。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郭社荣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全面发展协商民主》,审议通过了省政协民宗委2024年工作要点,听取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工作情况通报。
  李兴旺指出,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工作方针,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目标和结果为导向,在全国、全省的发展大局中谋划工作,为全省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贡献政协力量。面对新形势新情况,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高度重视并做好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实际察民情,献计出力解民忧,更好引导和教育民族宗教界委员、界别群众认识大局、服务大局,协助党和政府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要加强党的领导,抓好专委会自身建设,优化工作思路,把握工作特殊性,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履行职责的关系,为陕西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营造和睦和顺和谐的社会环境。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