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进开明书画展(陕西站)开展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08-13 07:55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吴军礼)8月10日,由民进中央主办,民进陕西省委会、民进中央开明画院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民进开明书画展(陕西站)”在西京学院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出席开幕式。省政协副主席、民进陕西省委会主委刘宽忍出席。 
  王刚宣布本次书画展开幕。他希望陕西开明书画院广大艺术家不断进取,积极投身到火热的生活中去,为人民群众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为文化强省强国建设再立新功。 
  民进开明书画展用主题鲜明突出、时代气息浓郁的上百幅作品,向祖国和人民政协致敬。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佳作,充分体现了民进人的文化底蕴和文化艺术界委员、书画艺术工作者的精深造诣,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政协工作的支持。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