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渭南民建举办新会员骨干会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08-13 08:51 【字体:

 image.png

8月9日,民建渭南市委会举办新会员骨干会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委委员、基层组织主委、骨干会员和新会员共11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陕西省委会副主委惠曙光,陕西省孔子学会理事、西安外国语大学教授周世范,市委会秘书长张玲分别就《宣讲、解读民建会章》、《读书与人生》、《如何写好社情民意信息辅导》作专题讲座。民建渭南市委求各级组织、各会员,要迅速开展再学民建会史,再学民建《会章》的高潮,及时向市委会办公室上报会员的社情民意信息、调研报告、社会服务等活动信息。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这一主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落实民建十一届二中全会部署要求,认真学习中共陕西省委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引导推动广大会员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继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褚增权 记者 樊星)

来源:陕西政协微信公众号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