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王益民革专题调研“秦人村落”运营情况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08-13 08:54 【字体:

 image.png

8月9日,民革铜川市王益支部组织骨干党员赴黄堡镇孟姜塬村,围绕“秦人村落•孟姜塬休闲度假区”运营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人员实地查看了景区景点建设,认真听取了孟姜塬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景区发展定位、运营模式、宣传模式、配套设施建设,及今年元月运营以来的客流量等情况介绍。调研组认为,“秦人村落•孟姜塬休闲度假区”作为践行铜川深度转型发展,建设“四个铜川”的重点项目之一,对进一步完善铜川休闲旅游设施,满足来铜游客的住宿、餐饮、度假、民俗体验等多方面旅游需求意义重大。
调研组将在此次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围绕景区整体定位、开发运营、产业培育、民宿开发、公共配套建设,组织党员分析探讨,撰写调研报告,助推王益区“全域旅游”建设,为“五个王益”贡献民革基层组织的智慧和力量。(记者 李乐天)

来源:陕西政协微信公众号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