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咸阳民盟参加2019民盟西部城市盟务工作会议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08-20 09:04 【字体:

   image.png

      8月14日至16日,以“加强民盟自身建设,合力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民盟西部城市盟务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来自全国,以西部为主的32个城市的民盟组织参加会议。咸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咸阳市委会主委王巧萍一行4人受邀参会。

民盟中央巡视员张冠生围绕“珍重民盟传统,加强自身建设”作专题讲座。与会盟员互动交流,民盟咸阳市委会金梦作了题为《切实加强民盟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履职尽责作用》的交流发言。在互动环节,民盟三原县委会副主委巨璞围绕《强化参政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民盟三原县委参政议政工作的经验做法。

民盟西部城市盟务工作会议是中国民主同盟的大型片区会议,也是西部地区省会(首府)城市民盟组织交流协作的盛会。会议每年举办一次,分别由西部十省区省会城市的民盟市委会轮流承办,并特邀国内部分城市民盟组织参会交流。(金梦 记者 韩永国)


来源:陕西政协微信公众号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