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张道宏在西安调研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10-22 08:26 【字体:

       本报讯(首席记者 唐冰)10月18日,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陕西省委会主委张道宏在西安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民盟西安市委会、民盟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民盟省政府直属机关基层委员会、民盟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总支和盟员代表对民盟中央、民盟陕西省委工作和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 
  张道宏对与会民盟组织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大家结合自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目标,积极作为,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均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民盟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 
  张道宏希望各级民盟组织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推动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一把手负责制”,抓好“关键少数”。要巩固政治共识,健全学习制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创新载体形式和方式方法,积极探索具有艺术性、互动性、形式多样的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在查找不足、整改提高上下功夫。要加强宣传引导,形成上下联动、左右互动的宣传机制。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