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省九三学社召开主题教育活动谈心会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10-30 08:36 【字体:

       本报讯(赵彩惠 记者 张姣姣)10月28日,省九三学社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谈心会。省九三学社主委郝跃参加。 
  谈心会围绕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多党合作理论政策等内容,与会人员深入自我剖析,认真查找存在问题,坦诚交流思想认识,提出了改进办法和措施。 
  会议指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会要在着力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上下功夫,提高领导班子成员的“五种能力”,开展好当前“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