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省台盟台联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11-06 08:21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姣姣)11月4日,省台盟台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全会精神入耳入脑入心,把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落实“26条措施”紧密结合,积极为台胞在陕投资、经商、就业、求学等提供服务和便利;要加强对台联络,拉近情感距离、促进融入融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