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省民盟赴咸阳调研社会服务工作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11-14 08:33 【字体:

       本报讯(贾鼎琛)11月8日,民盟陕西省委会社会服务部调研组一行前往咸阳市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咸阳民盟中学、咸阳市市民活动中心、渭滨苑社区医疗中心、海绵城市试点区等地,并在民盟中学和渭滨苑社区医疗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组织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解基层社会服务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今后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新路径和新方法。 
  调研组表示,近年来,各级民盟组织在凝聚力量、发挥优势、创新服务形式、提高服务水平以及在脱贫攻坚、烛光行动等社会服务方面积累了很多好的经验。此次调研很好地了解了咸阳市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咸阳市民盟今后同渭滨苑社区医疗中心加强交流,共同推进社区服务工作开展,打造社会服务工作新品牌、新亮点。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