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省九三学社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11-20 06:30 【字体:

    本报讯(王志江 记者 张姣姣)11月13日至15日,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会第四季度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在渭南召开。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中共中央和中共陕西省委充分信任九三学社,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极端重要性,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切实掌握脱贫攻坚的相关政策知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加强民主监督能力建设,消除本领恐慌,解决好不会监督、不敢监督的问题;要扎实研讨研究我省后脱贫时代与乡村振兴衔接问题,充分发挥九三学社自身优势,提前谋篇,尽锐出战,研究好后脱贫时代与乡村振兴的衔接内容和模式;要通过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和扶贫工作的参与,不断扩大和提高九三学社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充分展示九三学社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要及时总结经验,不断发现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2019年全省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任务完美收官。要采取有效措施,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紧盯问题整改,注重发现问题的质量,一鼓作气,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成果。要提早布局,提前谋划研究我省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与乡村振兴衔接问题。要严格按照中共陕西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沟通衔接、协调保障”的要求,坚持“四个主动”,发挥自身优势,尽锐出战,助力我省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