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榆林市九三学社获机关建设先进殊荣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11-28 08:18 【字体:

    本报讯(玖三)11月21日,从福建泉州召开的九三学社全国机关建设暨交叉检查工作总结交流会上传来喜讯,九三学社榆林市委会荣获九三学社中央2019年度机关正规化建设交叉检查市级组织机关规范建设先进单位。 
  此项活动是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打造提升省市两级机关能力、促进交流的重要举措和平台,自2017年开展以来,越来越受到各地党委统战部门的重视,在加快各级机关正规化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据统计,参加今年交叉检查工作的单位包括32个省级组织和69个地市级组织机关。 
  会上,15个检查组汇报了2019年交叉检查工作情况,10个省级组织、15个地市级组织机关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建设“六型”民主党派先进机关等主题进行了分组研讨。九三学社榆林市委会青工委主委薛祺代表市委会作交流发言。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