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延安市农工党发出向周玮委员学习号召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2-11 08:08 【字体:

   本报讯(记者 陈雪 刘建华)日前,农工党延安市委向全市农工党员发出向农工党市医院二支部委员、市医院感染科副护士长周玮同志学习的号召,要求以周玮同志为榜样,积极投身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26日,农工党市医院二支部委员、市医院感染科副护士长周玮主动请缨,驰援武汉。农工党延安市委会随即号召全市农工党员,深入开展向周玮同志学习的活动,学习她冲锋在前、奋勇当先的精神;学习她仁爱博大、义无反顾的精神;学习她不计报酬、无论生死的精神。通过学习,立足职能职责,发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坚决做到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积极投身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来,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