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咸阳市民盟开展为逆行者分忧志愿活动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3-12 08:15 【字体:

   本报讯(贠方舟 记者 韩永国)为尽力解决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近日,民盟咸阳市委会组织盟员名师工作室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咸阳市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盟员医护人员子女提供学业与心理一对一公益辅导,用公益力量为医护工作者子女的学业生活保驾护航。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咸阳市盟员医护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冲在疫情防控一线,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全力守护咸阳民众的生命健康。活动中,民盟咸阳市委会首先征集了全市身处抗疫一线的盟员医护人员子女的学业辅导需求信息,志愿者第一时间了解了帮扶对象目前的生活状况及学习需求并做好记录。根据不同学生的学习状况,活动倡议人司惠霞与谈晓老师为其匹配了专项辅导志愿者,并组建了“咸阳民盟教育帮扶助学群”,通过线上即时视频形式对抗疫医护人员子女进行学业辅导,大家在群里及时交流经验,受到了一线医护工作者家庭的好评与赞扬。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