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省民盟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医卫界盟员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3-18 08:12 【字体:

    本报讯(蔡敏之)3月12日,民盟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车建营、秘书长张红等,专程赴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看望盟员医护工作者,向他们表达敬意和问候。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260余名医卫界盟员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共中央、中共陕西省委及各市委的统一部署,逆行而上,奋战“疫”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践行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共襄风雨、共克时艰的优良传统,展现了新时代盟员的风采。 
  车建营充分肯定了盟员医护工作者的工作成绩,高度赞扬了他们的大爱情怀和担当奉献精神,夸赞他们是真正的“白衣天使”,嘱咐他们合理安排休息时间、做好自身防护、保重身体,并希望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发挥自身优势,就完善公共卫生机制体制、心理援助、疫情防控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