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省台盟赴潼关县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4-02 08:42 【字体:

      本报讯(杨杰 记者 张姣姣)3月31日,台盟陕西省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玉玲一行赴潼关县代字营镇西姚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陈玉玲与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省台盟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了解了新冠肺炎疫情对贫困群众生产生活、外出务工、就业就学等方面的影响,实地察看了西姚村脱贫农民种养殖专业合作社运营情况,并就省台盟联村包户、产业帮扶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集体研究,明确了省台盟驻村工作队在脱贫攻坚“百日冲刺”中的阶段性工作重点。
  陈玉玲指出,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将省“三排查三清零”工作部署和市县相关工作措施落实落细,确保贫困人口如期高质量脱贫。要持续抓好产业扶贫项目管理,巩固成果、挖掘潜力、提升效益,确保贫困群众得实惠有奔头。要结合实际,拓宽产业帮扶渠道、加大产业帮扶力度,实现产业项目多元化,帮助贫困群众稳定脱贫、持续增收。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