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省工商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6-01 08:29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唐冰)5月29日,省工商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方光华出席并讲话。
  方光华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省工商联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领会悟透全国两会关于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的新思路新论述新政策;党和国家对民营经济的支持力度前所未有,市场环境、法治环境和政策环境逐步优化,要积极引导民营市场主体坚定发展信心、科学分析形势、把握发展大势;民营企业要坚持稳中求进,凝聚改革共识,明确自身核心竞争力,优化产业结构,发挥最大价值;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六稳”“六保”任务,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奋力推动我省民营经济进一步高质量发展,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