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盟榆林市委会召开盟务工作会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9-03 08:50 【字体:

  本报讯(记者 许鹏 通讯员 李帅)8月30日,民盟榆林市委会召开盟务工作会议。民盟榆林市委会主委乔春玲出席。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盟员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各项盟务工作,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以“一个坚持、三大任务、一个保障”为工作重点,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要把握舆论导向,在思想宣传上有新提升;强化使命担当,在建言资政上有新贡献;聚焦品牌建设,在社会服务上有新成效;完善制度建设,在组织建设上有新作为;推进工作创新,在机关服务上有新举措。要围绕实现榆林“三大目标”,在谋划榆林新时代发展、加快转型升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建言献策,为榆林市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民盟力量。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