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省民盟赴宇家山村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9-04 08:34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唐冰 通讯员 贾鼎琛)9月2日,民盟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富君带队到对口帮扶的长武县亭口镇宇家山村,开展扶贫捐赠和调研活动。

  调研组听取了镇村两级近年来扶贫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就下一步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协商。在随后举行的物资捐赠仪式上,省民盟向宇家山村捐赠电脑12台,用于建立村级电子阅览室,为当地群众在互联网上获取农业、劳务、学业等方面资讯提供网络信息平台。

  调研组一行还先后到村委会、村史馆、村红白理事大厅、宇家山村彩麓生态农业扶贫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村上产业扶贫项目发展和园区企业运营情况。调研组指出,扶贫工作要把群众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大力发展扶贫产业,建立长效机制,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全心全意服务农民,为脱贫攻坚事业作出新贡献。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