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盟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1-01-19 08:05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唐冰)1月15日,民盟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民盟中央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盟陕西省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民盟陕西省委会主委、西安邮电大学校长范九伦作工作报告。
  范九伦指出,2020年,民盟陕西省委会积极响应民盟中央、中共陕西省委号召,对助力全省疫情防控迅速作出安排部署,围绕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双任务积极履职尽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和带领全省广大盟员不断筑牢思想政治建设之基,宣传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拓展社会服务工作新领域,影响力不断增强;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机关建设,为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夯实人才基础,提供了组织保障。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民盟成立80周年。范九伦要求,全省各级民盟组织要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重温多党合作历史,弘扬民盟优良传统。要围绕中共陕西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以新发展理念指导履职实践,为实现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