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陕西—福建重点产业合作推介恳谈会在福州举行

李惠东徐明非出席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3-09-11 09:03 【字体:

本报讯(记者 满淑涵)9月9日,陕西—福建重点产业合作推介恳谈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民革中央副主席李惠东、陕西省副省长徐明非出席。
  徐明非指出,福建是我国民营经济发轫地之一,是祖国大陆最具活力的台商投资集中区之一。陕西与福建、台湾资源产业互补、合作潜力巨大、共赢空间广阔,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经贸交流。当前,陕西正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我国向西开放的重要基地定位,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着力扩大对内对外开放,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以此次推介恳谈会为契机,进一步了解陕西、走进陕西、在陕投资布局,推动互利共赢、实现共同发展。陕西始终秉持亲商、富商、安商的理念,着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家创业安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
  会上,围绕高端装备制造、数字经济、现代农业、新材料等多个领域,集中签约了一批重点合作项目。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