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陕西省专职干部暨骨干党员主题教育培训班在子长举办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3-09-19 08:41 【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 尚云鹏 记者 满淑涵)9月12日至15日,农工党陕西省专职干部暨骨干党员“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培训班在延安市子长市举办。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解读”“延安精神”“瓦窑堡会议——开启中国革命新征程”“弘扬子长革命精神 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干部”等课程。大家表示,这期培训班不仅学习了理论、增长了知识、提高了认知,而且开阔了视野、增进了交流、加深了友谊。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继续巩固消化学习成果,把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做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党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使命感,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贡献农工党人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