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陕西省委员会

    主委:徐明非

  • 中国民主同盟陕西省委员会

    主委:范九伦

  • 中国民主建国会陕西省委员会

    主委:李忠民

  • 中国民主促进会陕西省委员会

    主委:刘宽忍

  • 中国农工民主党陕西省委员会

    主委:王国根

  • 中国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

    主委:张华俊

  •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

    主委:高岭

  •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陕西省委员会

    主委:陈玉玲

  • 陕西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席:方光华

  •   12月6日,榆林民进市委会医卫支部赴榆林市佳县金明寺镇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扶贫帮困活动。民进榆林市委会主委贺德飞参加。  活动中,大家详细了解了贫困户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当前困难和诉求,与他们拉家常、问

  •   本报讯(通讯员 朱伟)12月6日,民建西安市委会副主委王季一行到碑林、莲湖、雁塔、新城等6个区工委,赠送《十九大文件汇编》《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之江新语》等辅导读物,这是民建

  • (记者 张宝琦 刘亮)12月2日,民进渭南市华州区总支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渭南市华州区总支第一届委员会,王磊当选主任委员,孟宪春、白奇峰、杨丽娜当选副主任委员。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原华县总支第

  • (刘婷)11月22日,省民盟基础教育委员会召开十二届一次工作会议。省民盟副主委戴宏科出席。
      会议学习了《民盟陕西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暂行条例》和《民盟陕西省委参政议政工作综合测评及奖励办法》,参政议政部同

  • (闫敏娜)近日,农工党铜川市委会六届监委会召开全委会议,研讨征求做好监委会工作意见建议。
      会上,各基层支委会汇报了2017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要求,农工党员要始终把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

  • (王志江)11月30日,九三学社渭南市委会在白水县城关镇举办“百名专家进乡村入学堂”活动。九三学社渭南市委会秘书长王建军参加。
      活动中,九三学社社员许智敏、鲁友均、李瑞香就生态养殖、特色养殖等为村民代表作现

  • (实习记者李乐天)11月30日,民盟铜川市委会召开四届五次扩大会议。民盟铜川市委会副主委齐新锋主持。
      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铜川市委统战部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各支部主委汇报了支部今年开展的各项

  • (王冬雪)11月22日,省民盟社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省民盟副主委马玉红出席会议。
      马玉红说,省民盟社会委员会全体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继

  •   11月26日,省民盟新一届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省民盟副主委李香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民盟副秘书长张红介绍了省民盟新一届法制委的领导班子和委员组成情况。省民盟法制委主任林显春介绍了法制

  • (记者 张润新 张宝琦 刘跃进)11月28日,华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鲍明侠一行到脱贫攻坚包联村指导督查近期脱贫攻坚工作。
      鲍明侠一行首先来到三合村,与非公企业家阳光林森家居总经理王江一起为该村五户危房改造户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