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商南县政协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07-09 09:05 【字体:

7月4日-5日,商南县政协主席李桂芳带领政协机关办公室干部深入富水、过风楼等镇实地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李桂芳一行,先后来到富水镇商南县特色农产品产业园、富水镇现代农业产业长廊、过风楼丹水田园乡村振兴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李桂芳都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询问项目建设总体规划设计、投资、市场前景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

李桂芳要求,镇村及包抓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项目建设对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建设环境,同时要强化政策宣传,指导项目建设单位科学规划、规范建设,确保项目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单位要在规范建设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产生经济效益;要科学利用土地,努力实现土地利用效率最大化;加强项目建设的安全管理,确保安全规范施工建设;同时要在带动群众脱贫致富上多做文章,让地方群众共享项目建设成果。李桂芳表示,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将会尽力帮助协调解决,积极与包抓单位和镇办一同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白世忠 雷新峰)

【编辑:李娟娟】

来源:陕西政协微信公众号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