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长安区政协调研区内城市公园建设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08-15 09:06 【字体:

image.png

8月14日,长安区政协组织30余名各界别政协委员赴区内六个城市公园,开展以“共建共享多彩公园 助力建设美丽长安”为主题的专题督导调研。

在听取建设单位关于公园建设情况介绍,实地赴施工现场了解公园建设进度后,调研组针对当前项目建设中公园形象展示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大家建议,应进一步加强公园规划管理、完善园区配套服务设施、突出公园主题特色、丰富文化内涵,合力将城市公园建设打造成为靓丽的长安新名片,使市民“身在园中,乐在园中,学在园中”。
据悉,今年以来,长安区政协紧紧围绕长安区“三三三”发展战略,以建设“三园”、创建“三区”、建成“三都”为抓手,围绕区委工作部署,定期组织委员对区内公园建设进行督导调研,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为推进建设绿色生态、宜居宜业长安贡献政协力量。(记者 唐冰)

来源:陕西政协微信公众号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