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澄城县政协围绕尊师重教和师德师风建设进行调研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08-15 09:10 【字体:

image.png

8月13日,澄城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深入城关二小、城中中学、北关中学,调研尊师重教和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会议指出,要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将严格的制度规定和日常教育督导结合起来,切实加强教师队伍的思想政治教育,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标准,深入查找解决师德师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重视发挥师德师风的榜样示范作用,大力宣传教师中的“时代楷模”和“最美教师”,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队伍;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关注教师心理健康,主动为教师排忧解难,不断提高教师的政治地位和经济待遇,为教师创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真正让教师成为全社会羡慕的职业。(韩国平 记者 樊星)


来源:陕西政协微信公众号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