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汉阴县政协赴石泉考察学习巩固国卫工作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08-16 08:56 【字体:

 image.png


8月13日,按照汉阴县政协党组安排,汉阴县政协副主席符清野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赴石泉县考察学习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经验和做法。石泉县政协副主席付先锋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对石泉县垃圾填埋场、污水处理厂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深入城区重点区域及“五小行业”整治和农贸市场功能分区划分详细了解情况。
符清野指出,巩固国卫是一项艰巨的、全面的、长久的战役,在县委县政府重视的同时,更需要全社会动员,全县人民的投入行动。一是加强宣传力度,提升干部队伍认识,市民参与和认可度;二是急需加强各项整治进度和力度;三是完善长效机制,强抓责任落实和加大经费投入。四是协调各方力量、严格执纪执法、严管教育重罚、聘请群众监督,真正使巩固提升国卫深入人心。(张海燕)



来源:陕西政协微信公众号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