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努力使老百姓在开发建设中享受更好成果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08-20 08:55 【字体:

     image.png

      本报讯(陈雪 贺鹏飞)8月16日,延安市政协主席薛海涛带领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南泥湾开发区管委会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薛海涛一行实地察看了南泥湾的村容村貌和民居改造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南泥湾开发区管委会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窑洞改造、环境整治、“厕所革命”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 
  薛海涛指出,各级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按年初确定的目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他要求,要注重综合规划设计,狠抓项目落实,完善基础设施配套,不搞大拆大建和重复建设;要坚持特事特办的原则,集中力量统筹实施好各类项目,不断提升项目推进质量和速度;要及时向群众宣传乡村振兴政策和规划设计方案,整合项目和资金,加强项目建设监管,有序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坚持以人为本,切实保护群众利益,努力使老百姓在南泥湾开发建设中享受更好成果,得到更多实惠。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