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西乡县政协赴石泉考察医疗卫生服务工作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10-11 08:40 【字体:

       本报讯(胡浩)9月29日,西乡县政协主席王琳带领调研考察组到石泉县调研考察医疗卫生服务工作。石泉县政协副主席刘合朝一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听取了石泉县医院医疗集团公司负责人关于全县医疗卫生服务工作情况介绍,现场考察了医疗窗口、检测中心,观摩了远程会诊中心,并深入池河卫生院、明星村卫生室详细了解具体运作情况。两县政协就搞好医疗卫生服务工作,推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政策措施、运作方式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考察组认为,石泉县以“健康石泉”为抓手,以办好人民满意医疗为目标,积极探索创新医疗卫生服务体制机制,实现了县镇村医疗一体化联动发展,有效解决了医疗资源配置不均、基层服务能力弱、分级诊疗制度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对西乡县进一步做好县医疗卫生服务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