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宝鸡市政协调研包抓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3-19 08:24 【字体:

1584578122779520.jpg

  本报讯(刘洋)3月17日,宝鸡市政协副主席宋建国赴陇县调研包抓重点项目建设工程进展情况。陇县政协主席陈爱珍、副主席刘银良参加调研。 
  宋建国一行来到秦源文化产业园(三期)建设工程现场,详细听取了工程复工建设进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复工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宋建国对包抓项目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为施工单位捐赠部分防疫物资。 
  宋建国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掉以轻心,要在保证工人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努力提高上岗率,把被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工程进度赶上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宋建国要求,责任部门要强化领导,靠实责任,严把工程质量关;要积极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衔接沟通,协调解决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施工单位要强化施工力量,加强安全管理,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