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铜川市政协调研云梦乡脱贫攻坚工作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3-26 08:17 【字体:

  本报讯(李乐天)3月24日,铜川市政协副主席田芳珍深入宜君县云梦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看望“结亲戚”对象。 
  在云梦乡,田芳珍与镇干部认真交流,详细了解“三排查三清零”工作进展情况,围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研判和指导。随后前往宇谷农业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关中奶山羊养殖基地察看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到南斗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田芳珍要求,要紧盯疫情带来的影响,理清工作思路,吃透中央政策,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抓铁有痕,扎实“三排查”,确保“三清零”,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扭住重点工作,精准发力统筹推进,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因地制宜大力发展主导产业,优化良种培育、做大种养殖规模,增强脱贫攻坚“造血”功能,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要注重村容村貌建设,大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利用春季好时机,推进村庄绿化美化,创造安居乐业的好环境。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