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千阳县政协视察行政审批工作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9-17 10:25 【字体:

  本报讯(记者 牛小宁 通讯员 杨红娟)9月15日,千阳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就全县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专题视察协商。
  委员们先后到农机服务中心、水沟镇便民服务中心、城关镇西新社区便民服务站等窗口单位,详细了解行政审批、政务服务网上办理、“审批合一、一人通办”模式等情况。
  视察组表示,要提高一线窗口人员业务能力,提高办事效率,真正做到企业群众办事只跑一次。要积极探索创新,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探索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工程建设、镇村便民服务和商事制度改革的好经验和好做法,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水平。要强化保障措施,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在人力、物力、财力方面加强保障,明确三定职责,使能力强、政策熟的业务骨干保持良好工作状态。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