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汉中市政协调研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情况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11-24 08:30 【字体:

  本报讯(记者 谢昊天 通讯员 周阳)11月18日,汉中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专家学者和市直部门相关负责人,调研全市“十四五”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情况。汉中市政协主席严维佳参加。
  调研组先后到略阳县中药材加工企业、大唐略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略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等地,详细了解汉中传统产业发展现状、存在的短板和转型升级的措施,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严维佳指出,要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经济结构、产业布局上再下功夫,认真谋划好“十四五”期间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规划。要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立足传统产业深入研究市场需求,搭建好各类平台,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工业互联网和数字经济,推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努力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发挥市场主体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商招商,积极培育发展龙头企业,延长产业链,做好配套建设,着力做大做强做优产业,助推传统产业高质量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