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山阳县政协调研树文明新风工作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11-24 08:38 【字体:

  本报讯(记者 王斌 通讯员 陈定春)11月19日,山阳县政协主席黄朝庆、副主席李金霞带领部分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推动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高坝镇石头梁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富桥社区红白理事会、法官镇法官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开展调研。委员们围绕“推动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金霞指出,要正确认识“推动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工作的意义,着重建立长效机制,结合各行业、各部门工作实际,制定相关制度措施,切实改进当下存在的不良生活习俗。要切实抓好宣传教育,发挥各类媒体平台作用,为这项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氛围。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率先垂范,厉行节约,广泛收集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建言献策,推进山阳“推动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