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韩城市政协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11-25 08:09 【字体:

  本报讯(记者 樊星 通讯员 赵明)11月20日,韩城市政协主席韦红革到中汇房地产开发公司,调研指导所联系的非公企业党建及企业发展等工作。
  调研组在详细了解非公企业党组织阵地建设、党建活动开展等情况后表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优点,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促进企业经济健康发展。
  韦红革指出,要抓好党组织的自身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夯实党组织发挥作用的基础。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内制度,加强党员的发展、教育和管理。要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载体活动,不断增强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要找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契合点,防止重业务轻党建或者“两张皮”现象,以党建工作成效引领推进企业发展成果。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