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做实建言“调研功”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1-01-19 08:15 【字体:

(184325)-20210119081743.jpg

  1月13日,汉阴县政协开展“建言五次全会共画同心圆·聚力乡村振兴奋进‘十四五’”走访调研。汉阴县政协主席史正林参加。
  史正林一行先后到医药卫生界委员、涧池中心卫生院名中医王延青的工作室和经济界委员、县供销联社涧池分社监事长杨晓琴的岗位台前进行察看,就委员履职做法、存在的问题和县政协新年度工作谋划听取意见建议。
  史正林指出,要切实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夯实医德医风建设基石,坚持人才立院、科技强院、管理兴院,进一步提升器械等基础配备水平,切实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当好人民生命健康卫士。要紧扣工作重点,发挥特点特色,在解决好种子和耕地问题上、特别是为群众提供优质可信种子等农资上持续发力,建好农资专柜,从源头上为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贡献力量。
  实习记者 来昌荣 通讯员 祝俊 摄影报道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