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白水县政协视察苹果全产业链典型县建设工作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2-06-16 09:01 【字体:

白水1(612476)-20220616090112.png

本报讯(实习记者 韩璋 记者 樊星)6月9日,白水县政协副主席刘李军带队,视察县域苹果全产业链典型县建设工作。
  刘李军一行来到天鑫公司苹果新优品种新建园、盛隆公司苹果加工和外贸出口等地,详细了解白水县苹果全产业链典型县建设整体情况,并围绕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李军指出,要拓展宣传渠道,加大白水苹果的宣传力度,落实清单化管理、节点化推进,持续唱响白水苹果全产业链典型县创建主基调,擦亮“中国苹果之乡”“中国有机苹果第一县”金字招牌,持续提升果品产量、质量和效益。要加强调查研究、强化沟通配合,切实延链、补链、强链、优链,稳步实现白水苹果全产业链典型县建设目标,为加快建设实力白水、幸福白水、人文白水,建成黄土高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县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